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[测评] 【测评】诺兰无线遥控按摩球:让你恢复紧致!

[复制链接]
查看: 81|回复: 3

2

主题

5

帖子

13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3
发表于 2019-6-30 11: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次跟大家分享下这款诺兰无线遥控球的体验心得。这款诺兰球别致可爱,收到货喜欢得不行了……
包装显得高大上,里面的产品自然也是奢华有内涵的。这摸摸那捏捏,只有一点点气味,清洗一下就perfect了


5e5v0hkdj5v19.jpg

5e5v0hkdj5v19.jpg


俗话说:是骡子是马总要先拉出来遛遛的。清洗完了之后,就火急火燎要试试效果了。
   

y0noune33qx20.jpg

y0noune33qx20.jpg


球球是充电式的,比用电池的要方便。硅胶的材质摸起来细腻,较柔软。中高端玩具大多是硅胶做的,所以材质放心。




妹子们已经注意到了,这只球球就像一个葫芦,用起来怎么样呢。马上啦,不着急。

cziorjikqtp21.jpg

cziorjikqtp21.jpg

   
  



经过测试,小球球有十种变频振动频率呢,像海浪般一阵一阵涌来的模式,很不错哦~

不管是在家里,办公室,浴室都可以随时随地进行锻炼。在连续使用了一个月左右,还真的发现私处紧致水润了不少呢!

22153uih0pm22.jpg

22153uih0pm22.jpg



每次玩完后,都可以毫无顾忌地给它“冲澡”,360度全防水,就是这么任性喔!
顺便给大家安利下以下玩具,都是我测试过不错的产品噢: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8
发表于 2019-7-1 15:3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为谦卑,所以高贵.因为懂得,所以慈悲;因为陌生,所以勇敢,因为距离,所以美丽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

帖子

1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4
发表于 2019-7-1 23:54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鸡蛋从外打破,是食物;从内打破,是生命。人生,从外打破,是压力;从内打破,是成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

帖子

2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6
发表于 2019-7-2 09:48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吃楼主,撸过过经验,小伙伴们都惊呆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精彩图文
在线客服(工作时间:9:00-22:00)
400-600-6565
迪恩微信公众号

Copyright   ©2015-2016  蝌蚪哥  Powered by©Discuz!  技术支持:迪恩网络